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考察组来航考察侨资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09:3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9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考察组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带领下来我区参观考察侨资企业发展情况,省侨联信息处处长吴厚才,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等参加活动。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考察组来航考察照片.jpg

  考察组先后来到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锦江技术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区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区企业发挥优势、持续创新、积极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