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湖南司法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0:2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1日上午,湖南司法所开展以“巾帼引领风尚 文明润泽城乡”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图片1.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由湖南镇妇联牵头综治办、司法所、团委、工会等部门组成的移风易俗贤内助宣传劝导服务队,在湖南中学及鹏陈村开展以“巾帼引领风尚·文明润泽城乡”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宣传劝导服务队利用学校课间时间在湖南中学开展了移风易俗进校园活动,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同时深入鹏陈村人员聚集场所及村民家中发放湖南镇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鼓浓舆论氛围,推动移风易俗进农村、进家庭。此次宣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倡议书1500余张,购物袋300个。

  据悉,湖南司法所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纯正家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良好局面。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王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