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长乐旅游局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21:2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长乐区旅游局志愿者赴闽江口文化景观长廊开展以“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爱河护河,从我做起”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旅游局志愿者沿闽江边向过往游客进行爱河护河宣传教育,引导游客增强爱河护河意识;期间,部分志愿者还进行了巡河活动,沿河岸巡逻,劝导制止部分游客及市民向河道乱倒污水、乱丢垃圾以及损坏花草植物等不文明行为,并随手捡拾清理河边垃圾。市民及游客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纷纷点赞,纷纷表示支持爱河护河工作,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在今后的旅游出行中将会更加注意个人文明行为,严格遵守“爱河护河,从我做起”的准则,改善河道环境。

QQ图片20180420214528.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市民群众对数字峰会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教育引导市民群众争当文明市民,着力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为迎接即将在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