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提振青年精气神 青春建功新福州

2018年福州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城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6:20: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4212501277941.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由共青团福州市委主办,中建海峡团委、长乐团区委、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团委承办的“提振青年精气神,青春建功新福州”——2018年福州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城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福州团市委书记赵春荣,区领导余岸明,以及24支来自各行业领域重点项目一线的30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共青团福州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提振青年精气神,青春建功新福州”的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倡议,号召团员青年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昂扬奋斗决心,鼓浓比学赶超氛围,勇于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24位青年突击队队长郑重接过青年突击队队旗,并在省优秀青年突击队、福州市十佳青年突击队队长蔡海云的带领下,与所有突击队队员一起面向党旗、团旗庄严宣誓。

  在授旗誓师仪式结束后,赵春荣勉励青年突击队员们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奋斗使命;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勇担历史使命;要牢固树立工匠精神,始终保持创新锐气;要抢抓时代机遇,在一线成长、在一线建功,以满腔的热忱投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胜利召开。

  据悉,长乐有滨海新城电力建设青年突击队和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青年突击队2支青年突击队。在滨海新城建设过程中,他们积极发挥青年力量,为滨海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这次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对我们这些工作在滨海新城建设一线的青年来说,给予了我们强有力的鼓舞,给了我们特别多力量。”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青年突击队队长刘宗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发挥青年人的力量,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开展更加灵活多样的活动,在滨海新城建设和征迁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