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警方入围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展示公安科技硬实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4 14:55: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芳草葳蕤、朝气盎然的四月天,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迎来了喜人的春讯,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市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峰会,长乐区公安局作为全国县级公安机关唯一的受邀单位,入围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受到了各方宾客的广泛关注。能在淘汰率近七成的报名企业、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293个参展单位中的一个席位,这是对长乐区公安局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概念,构建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所作出努力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2.jpg

1.jpg

  走进位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区,“长乐公安”的展位让人眼前一亮,在“警察蓝”的背景烘托下,在“数字让预见平安成为可能”的logo主题下方,四面显示屏从不同方位呈现的是长乐区公安局警务创新的一项项新获得,一面面“智慧公安”的新实践。参观人员通过体验设备、触摸式电子沙盘、观看DEMO展示及宣传片,可生动、形象、直观地看到高科技元素在安全保卫、可视指挥、合成作战的功能价值点,感受到长乐区公安局践行“智慧新警务”中理念的创新和转变。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