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4 17:33: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增加阅读量,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素质,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以“多读书 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异常。区疾控中心支部副书记郑阳光向干部职工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设立目的、主旨宣言以及发展历史,详细分析了现阶段我国国民的读书情况,并号召大家“放下手机,拿起书本”。随后,干部职工在郑阳光的带领下,一起诵读了经典《弟子规》:“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活动结束,各个科室自发地开展以科室为单位的阅读小组,有的独自阅读书籍,有的在笔记本上记下阅读心得,有的两三个围坐一起,谈谈阅读书籍后的深刻体会。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当成一种享受和乐趣,在阅读中思考,在实践中学习,做一名快乐的读书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