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下乡进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6:38: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5250331305184.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28日,区图书馆组织志愿者下乡开展“流动图书下乡进村”活动。志愿者将图书、杂志载到了长安、黄石、长限等村文化活动中心,为村民群众提供图书阅览、解答读者咨询等服务。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阴沉,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村民们读书的热情,大家纷纷前来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杂志。志愿者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图书的种类及适宜各类读者的读物,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村民唐女士高兴地说:“现在的孩子们都是电子阅读,接触的都是网络上的图书,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看过一本纸质的书籍了。‘流动图书馆’开到村里,这样创新的形式非常吸引孩子,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读书,还能交流心得,也增强了他们阅读的兴趣和热情,真是一件好事!”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