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业局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联合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5:57: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5421278462757.jpg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及市支队《关于开展2018年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的通知》(榕农执法[2018]8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做好我区春季农资打假工作,保证全区春播物资供应安全,确保春耕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区农业局组织执法队、种子站、植保站、农技站、土肥站以及供销社、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鹤上镇、金峰镇农资经营点开展2018春季农资打假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以种子、农药、兽药、肥料等农资产品为重点,检查种子套牌侵权、包装标签不规范、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经营国家禁限农药、套用冒用登记证等违法行为,经营禁用兽药、兽用抗菌药等违法行为,以及经营复混肥料、有机肥料等产品有效成分不足的违法行为。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