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妇幼专家来区妇幼开展综合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16:2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管理,扎实推进我区妇幼卫生健康优质服务工作,5月22日,福州市卫计委妇幼卫生综合督导组专家一行10人来到区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3154234.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154241.jpg

  督导组专家通过查阅妇儿保科、健教信息科、婚检科等科室的具体档案材料了解情况,还深入科室进行实地查看,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孕产妇系统保健服务、儿童系统保健服务、产科质量、增补叶酸等项目进行了严格、规范、细致的检查,全面准确了解了实际情况。督导组对该院实施无痛分娩、导乐分娩、盆底治疗中心以及助产士门诊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区妇幼保健院对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认真的梳理与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按期落实整改,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提高群众获得感,推动我区妇幼卫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