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一周一案”提案督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15:42: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区政协开展“一周一案”提案督办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带领有关部门领导及政协委员调研提案办理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航城街道龙门村、营前街道马头村,详细了解农村环境治理、卫生保洁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住建局、环保局分别汇报《关于引进农村环境治理第三方企业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探讨,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加大污水、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的整治力度,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整治速度。要强化监督管理,完善监管队伍,加强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估,保障专项资金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切实发挥效益。要发挥新闻舆论的监督作用,曝光反面典型,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栏、广播电视等媒体,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共同维护长乐绿水青山。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