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全方位特巡线路设备 倾力“护航”高考用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17:4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2).jpg

  长乐新闻网讯 在高考来临之际,为了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稳定可靠供电,5月22日上午,供电公司航城所运维人员来到了华侨中学,对考点所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巡查,这是该公司备战高考保电的一个镜头。

  当天,运维人员来到考区所涉及考试供电10kV阳光线开展全面巡查,对所涉及的接入点进行测温测荷,并检查了该考点校内外相关的供电线路筹新Ⅱ线环网柜、负荷接入点、配电室、负荷开关、发电机运行情况。同时,运用红外测温设备对低压配电柜负载情况进行测温。与在场的校方工作人员沟通了排查结果,并向客户发放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提醒校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力保高考期间电力设备正常运行。

  据悉,为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超前谋划,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细化责任,保电工作明确到人,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并且积极与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全力护航学子高考用电。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