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医学知识—我们的身体”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0:54: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由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关于“医学知识—我们的身体”讲座在长乐吴航小学开展。本此讲座由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李春辉医生主讲。

471610457944540476.jpg

  讲座上,李春辉医生以看听结合、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小学生们讲解人体重要器官,以“种子长大”的比喻介绍身体的来源,初步了解重要内脏:大脑、心、肺、胃功能,引导学生如何爱护自己的身体。其中包含正确用眼-预防外伤、近视;正确刷牙-预防龋齿;如何正确洗手等等。现场通过有奖竞答模式,生动地教会小学生如何形成生活中的良好习惯。

  李医生生动朴实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使小学生对我们自己的身体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学会良好的生活习惯。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