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路分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6:5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民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联合长乐路政执法所及龙门治超站开展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联合宣传人员深入中国中铁项目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向正在建设的地铁6号线一线工作人者普及《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提高其爱路护路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

  当天下午,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来到国道316线下洋天桥、后岐、城关公路站等地方,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提高过往司乘人员爱路护路意识。

  “您好!送您一份公路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和小礼品,祝您生活愉快幸福”。5月24日,联合宣传人员在城关公路站门口设立宣传点,他们以运输车辆为重点,向过往车辆分发公路法律宣传材料,提醒其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严禁超限超载及污染公路行为的发生。当天,联合宣传人员来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向教师学生发放路政宣传品,进一步提高师生爱路护路意识,并叮嘱其要向家人及朋友宣传,共同保护公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71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8条。通过一系列“路政宣传月”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路政执法工作,提升了爱路护路意识,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