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走进校园 关爱未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3:0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走进校园,关爱未来"六一节慰问活动在营前外来工子弟学校举行,活动由人民银行长乐支行、长乐区金融工会联合会、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爱心团队给学生们赠送了书包、水彩笔、篮球、羽毛球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的情况和老师的生活情况,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实现自我价值。少先队员为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表达了孩子们对爱心善举的感激之情。子弟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慰问可谓是“雪中送炭”,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这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继续传播下去,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他们会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的关爱。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