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全员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4:5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病员、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5月31日下午,区中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专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及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处置、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常识,有效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和处理安全隐患的能力,为医院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长乐区中医院创建于1978年,又名陈修园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中医(综合)医院。医院现为长乐区医保定点医院,长乐区新农合定点医院,长乐区车祸创伤抢救定点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红十字医院,医院拥有国家级农村重点专科——针灸理疗康复专科,省级农村重点专科——中医骨伤专科,市级重点专科——中医脾胃病专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