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中医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7 17:13: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07171638.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6月6日,长乐区中医院特邀中共长乐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区中医院党员同志、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学习。

  姚行亮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着重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一些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与会同志做了深入讲解。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推动医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