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部署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2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推动更多农村女性参与乡村治理,充分发挥女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半边天”作用,近日,区妇联召开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部署培训会。

  会议传达长乐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福州市妇联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部署会精神,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扎实做好农村女性进村“两委”工作,紧紧抓住“一推选两确保”的目标,深入各村摸清困难和问题,积极物色推荐优秀妇女人才,确保工作目标实现。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要充分认识推进女性进村“两委”的重要性,并就我区各级妇联组织如何助力全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