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中小学生多幅作品在“晒家风传家训 五彩童心连万家”活动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19: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8446015611404.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家校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福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海峡教育报社等部门联合开展“晒家风传家训 五彩童心连万家”主题活动,我区多部门积极组织全区中小学校参加活动。

1528446015301421.jpg

  经评审,泮野中心小学、鳌峰小学的3幅“我爱我家画故事”绘画作品和航城中学的1幅“传承古风书家训”书法作品入选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泮野中心小学、鳌峰小学、航城中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528446015299222.jpg

  据悉,本次活动共五项,学生和家长自愿参与。其中,“传承古风书家训”活动收到4400多幅书法作品,“我爱我家画故事”活动收到3300多幅绘画作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