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贴心服务高考考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7:1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日下午,高考结束。在两天的高考时间里,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的营业网点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开展了一系列暖心行动。

167487486.jpg

  在一中考点门口,泰隆银行在考点架起了遮阳伞,摆起了水、笔、纸巾等物资,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休息场地和贴心服务。一位考生家长说:“今天陪孩子过来考试,一直不放心,天气闷热,心浮气躁。没想到泰隆村行的‘高考加油站’为我们这些陪考的家长提供了便利,真的是太贴心了。” 现场,金融志愿者们还为考点外的交警和城管工作人员也送上了清凉,用实际行动慰问这些一线工作者。

1187712447.jpg

  做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更亲更近更温暖”的品牌文化内涵,以赤诚之心履行社会责任。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