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1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36: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监督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精神,更好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谋划部署、抓好组织协调、用好巡视成果,真正把巡视巡察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同时,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区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对问题线索分类梳理、专题研究、认真核查,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一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账销号。

  要确保巡察工作全覆盖,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切实把巡察全覆盖推进好、落实好;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巡察队伍,严格巡察工作制度程序,加强内部管理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坚决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