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商务局协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暨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4 08:3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613628475791077.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长乐区商务局召开了全区商场超市、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暨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区安监局、公安局、公安局反恐办、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各商场超市、综合体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超市代表沃尔玛公司介绍了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区安监局、公安局、公安局反恐办、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领导相继进行了安全培训发言。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商场超市、综合体要按安全生产标准落实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全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