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21:5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6月12日,长乐区中医院院长陈久亮带队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管理、消防和水电设施的使用管理等方方面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强调各科室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医院生产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