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好新思想 理解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

——住建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21:5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全党上下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住建系统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贯彻活动。

  6月12日晚,住建系统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住建局副股级以上干部、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以“学好新思想 理解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涵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策略及在这新时代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怎么担当作为这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这三个方面上下功夫。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将身体力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长乐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