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二医院联合省立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5:22: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9652149823913.jpg

  长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普及乳腺健康知识、增强女性对乳腺癌的防范意识,6月16日,区第二医院联合省立医院开展“提高防癌意识、专注女性乳腺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省立医院的游振辉副院长以及张爱龙副主任医师联合省立医院成员为大家送上一堂有针对性的乳腺健康知识讲座。就乳腺癌的病因、治疗新进展和预后、乳腺癌患者的心理变化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全方位地认识和了解乳腺癌,以利于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同时,就乳腺疾病的自查方法、在各个年龄段的早期预防及诊治方法等内容进行阐述,并重点讲解了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和生活压力,以更好地预防乳腺疾病的发生。到场的群众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讲座的重点,表示会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些知识,让更多的人受益。

  讲座之后,免费为大家进行乳腺方面的健康查体,主要针对乳腺疾病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以及对乳腺癌高危人群实施预防性保护措施进行宣教,让更多女性加强乳腺疾病预防意识。活动期间,医院免除参加义诊群众的门诊挂号费、乳腺彩超检查费等。专家们为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查和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不少多年受疾病困扰,多方求医效果不佳的群众得到了满意的诊治。一位前来应诊的村民由衷地说:“这真是一次为民、便民、利民的好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的举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为女性搭建了乳腺健康诊查的平台,落实了“健康中国”的号召,同时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院宗旨以及献身于医疗公益事业的“医者仁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