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住建系统开展“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08:19: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6月30日,住建系统以纪念“七一”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志愿者前往东洛岛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局领导带领志愿者队伍首先察看东洛岛旅游开发项目部,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接着带领志愿者们在环岛登山步道步行收集沿路的垃圾。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东洛岛的优美海景和欢乐的气氛让大家对此次活动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树立和增强了党员意识,弘扬了党员干部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展现了长乐住建人的精神风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添一抹属于区住建局的色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