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智能机器人走进凤山幼儿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3 15:3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金峰镇凤山幼儿园迎来了一位叫“小宝”的新朋友。他的到来让这里的老师和小朋友都兴奋了起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个名叫“小宝”的新朋友,它是一台智能早教机器人,他能歌善舞,知识丰富,一来到这里就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唱歌、跳舞、英文对话、讲故事以及面对孩子们各种异想天开的问题, 机器人都能应答如流,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感受到了来自 “小宝”的魅力。

  智能早教机器人让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和无限的乐趣,同时也启发孩子智力,拓宽孩子的知识面。“我们为了顺应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所以我们今天安排了这一堂小朋友跟智能机器人的互动,小朋友今天也对这个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金峰凤山幼儿园副园长陈影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