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组织退休干部庆“七一”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6:1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长乐区公安局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庆“七一”主题活动。

  6月29日上午,长乐区公安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吴德仁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长乐区滨海新城,全体党员集中在VR小镇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互动,两位老党员严福在、许金榜展开一面党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厅堂回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区公安局建设的无人警务室,出入境大队杨柳燕同志为老党员们做了详细的功能介绍,目睹公安科技改革创新成果后,大家感慨良多。在滨海新城规划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正在建设的“两区、一中心、一基地”深深的印在了大家的脑海里,在VR体验中心,到党员们感受VR技术了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长乐及区公安局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深深的惊叹和由衷的高兴,一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始终跟党走,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