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文化馆少儿书法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9 09:32: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长乐区创建“全国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持续推进。区文化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今年已经陆续开设了四期免费馆办培训,受到各市各界的广泛好评,7月3日上午9:30,第五期少儿书法班开班了!

  本次培训共有16堂课程,招收的对象面向全区零基础的少儿,培训时间从7月3日至8月21日。在教学中注重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通过毛笔教学开展互动,旨在培养孩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书写水平,强化艺术修养。

QQ图片20180709093715.png

  杨老师正在为初学者示范如何执笔

  下一步,市文化馆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培育特色精品课程,开办更多公益馆办培训,让更多的长乐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成果。

  培训教师简介:杨钦民 男,满族,琴江人。95年结业于中国美院国画进修班。福建美协理事,福州美协常务理事,长乐美协顾问(原美协主席),福建书协会员,福州市人大书画院画师,福州市老园丁鳌峰画院副院长,长乐书协副主席,长乐职专讲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