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0 14:5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区城建监察大队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并邀请了区委党校姚行亮老师到队宣讲。

W020180710406312112766.jpg

  姚行亮老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形势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切入,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脉络,然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以“八个明确”及十四条基本方略结束了本次讲座。

  姚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实例数据、灵活贯通的思想脉络,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的理解和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并承诺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担当,为建设新长乐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