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放防暑降温物品送清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15:58: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进入盛夏季节,气温日渐升高,持续的高温对现场一线施工人员造成较大影响。为此,中建二局四公司福州融侨双语学校项目部启动高温应急预案,调整作息时间,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人身体健康。

3版边4条发放防暑降温物品送清凉(无文字说明).jpg

  “我们启动高温应急预案,调整下午作息时间,由之前的14:00-18:00,调整为16:00-19:00,避开高温时段,保证工人身体健康。”中建二局四公司福州融侨双语学校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食堂和工地还免费为工人供应绿豆汤、凉茶水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在上午10时、下午17时进行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在炎炎夏日为工友送去一丝清凉。

  据统计,此次共对9家分包队517名工人发放5箱藿香正气水、80箱饮料以及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