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对下属基层单位进行上半年安全考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08:3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区科技文体局对博物馆、图书馆、少体校等下属6家基层单位进行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考评组由区科技文体局领导带队、局安办和综合科成员参加,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从考核情况看,被考核的各单位准备比较充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高、工作责任心强,要求高、力度大,效果比较好。但个别单位平时在贯彻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上存在不及时、不到位现象,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存在台账不全、不规范等问题。对此,区科技文体局将把此次考核存在较多问题的单位列入下半年重点整改对象,并对其加强监督管理。

  区科技文体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督促各下属基层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不容乐观的形势,认真分析、改进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一手抓队伍、一手抓业务,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所辖范围安全稳定。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