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日炎炎,爱心满满

——长乐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4 17:4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比骄阳更火热的是农商人的爱心。在长乐农商银行大楼前的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温情涌动。

  8月9日上午9点,省血液中心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长乐农商银行办公楼前。长乐农商银行员工个个精神饱满,踊跃报名,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表、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排队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参与者中既有“资深”的献血志愿者,也有“新晋”的献血志愿者;既有长乐农商银行员工及家属,更有现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家纷纷撸起袖子,让点点爱心汇聚,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一份份赤诚的爱心。

  据了解,爱心献血只是长乐农商银行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仅仅今年以来,长乐农商银行就开展了慈善捐款、捐书助学、帮扶困难群众等系列公益活动。今后,长乐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大爱、奉献精神,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和谐社会坚定的创造者,维护者,先行者,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正能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