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漫画里的创意和运用规律”动漫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1 15:3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他们提供良好平台来拓宽动漫视野,8月21日,区博物馆邀请长乐画院院长陈翔颖来为孩子们开展主题为“漫画里的创意和运用规律”动漫讲座。

  讲座中,陈院长从孩子们日常能接触到的游戏、漫画等方面进行讲解,再由人物性格影响到其衣物、神态的变化。他更是鼓励同学们日常在观看动画作品、漫画时可多进行积累,这对于个人的画面把控、人物塑造有着很大的作用。

  在讲座过程中,孩子们提出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陈翔颖都是耐心解答学生们的各种疑惑,让他们在动漫梦想的道路上又添加了一份信心。

  经过这次讲座,孩子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动漫知识,提升了动漫创新的热情。活动最后,学生们都满载而归,讲座也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