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第九次党组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8 16:1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今年的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第十二讲内容。

  会议就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增强司法行政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教育,引导和促进干部职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二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三要结合“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强化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切实打牢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能力,增强大局意识、遵规守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