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3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奖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8 15:3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奖补项目名单,共有331个项目入选,其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3个项目上榜,分别为黄琼负责(指导老师李为)的《云集智谷》项目、吴亚龙负责(指导老师李为)的《华最之茶》项目以及李伟负责(指导老师祝捷)的《绿色陇产》项目。据悉,这些择优遴选出的33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奖补项目,省教育厅将给予每个项目5万元扶持奖补。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项同期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所开展的一项活动,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在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乡村及农户落地对接,使其更精准、更有效、可持续地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