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12:4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规范渣土运输管理, 8月30日晚上,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在长乐黄石渣土执法检查点开展渣土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对过往的渣土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的同时,向渣土车驾驶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要求各渣土运输公司及驾驶员积极配合对违法从事建筑垃圾运输、擅自处置渣土过程中涉及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摸排工作,规范渣土运输。

  这次活动,共检查过往渣土车辆100多部,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