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对公路水毁情况进行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5 08:3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日上午,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队来到航城街道厚大线进行水毁情况检查。

  到达现场后,巡查人员在厚大线K2+200米处发现了路基下陷的情况,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较大的影响,相关人员立刻要求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进行测量,并协商了后续解决办法。同时,检查人员在厚大线K3+500米处,发现了许多大石头坠落在道路上,对行人安全和道路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现场检查人员也及时让保险公司的负责人对水毁部分的面积进行测量,来保障后续的保险赔付。

  通过这次对水毁情况的及时检查,让公路水毁及时得到理赔,将水毁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