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亲切慰问润心田 尊师重教扬美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7:0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9月7日,区博物馆走进营前中心小学开展“尊师重教”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区博物馆工作人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同时,还送上水杯及区博物馆文创产品、书籍等慰问品,并希望教师们能再接再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固守人民教师的精神信仰,树师德,强技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