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美丽海岸,海好有你”海岸线清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23:1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28231555.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彰显广大职工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中的独特作用。9月27日下午,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美丽海岸,海好有你”海岸线清洁活动。

  在闽江入海口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强劲的海风,杂乱的环境穿梭于海岸线。她们两两一组,分工合作,对海岸线、沙滩的塑料袋、饮料瓶、木材、包装纸、烟头、废弃渔网等影响环境的杂物进行集中捡拾、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在闽江入海口的海岸线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优势和特色,引导广大志愿者能在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人与海洋和谐共处,传递关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理念中发挥重要作用,更为保护海洋环境助力一份心意。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