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00:0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至23日,长乐农商银行开展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突出增强支付环境安全与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两大重点,向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在活动周期间,长乐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等多种宣传渠道,信息科技部还联合风险合规部、营业部、首占支行等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首占中心小学等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向学生传授网络和支付环境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同时辖内所有支行、直辖分理处结合整村推进开展进村、进市场、进学校宣传活动。

  (记者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