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邮政分公司党员志愿开展“双联双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23:2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28232233.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长乐邮政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前往潭头镇石马村、玉田镇西社村,实地开展“双联双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活动中,长乐邮政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分别与潭头镇石马村、玉田镇西社村的党员干部共同上了一堂精品党课,并与他们进行深切的交谈,了解该村和贫困户的现状,了解村民的脱贫需求,分享脱贫攻坚的思路,共同商讨帮扶对策。

  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住房、收入和健康等近况,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油和米等慰问品,勉励他们不气馁、战困难、早日脱贫,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冯杭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