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漳港街道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16:4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对漳港街道困难群众的帮扶,提高幸福感,9月22日上午,“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漳港街道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次“情暖金秋·扶危济困”志愿者中秋节慰问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贫困家庭的心。

  志愿者们共计慰问了20户重病、孤寡残疾、困难家庭,为他们发放了中秋慰问金及月饼、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带去社会爱心团体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志愿者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地工作,快乐地生活,早日摆脱贫困。被慰问群众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漳港这座小城的温暖,感受到大家的爱心。

  此次活动弘扬了帮扶济困、关爱邻里、团结社区的理念,慰问金及慰问品则主要由长乐福翔针织有限公司等社会爱心团体所提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