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型职业渔民暨省水产千亿链鳗鲡养殖技术培训班在航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9:1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新型职业渔民,提高渔民安全法律意识,确保上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渔业生产安全,近日,区海洋与渔业局联合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在航举办2018年新型渔民培训暨福建省水产千亿链鳗鲡养殖技术培训班。

  来自长乐、福清、永泰等地鳗鲡主产区的新型渔民、养殖企业负责人、水技站代表等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原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黄汉基部长、集美大学水产学院江兴龙教授以及省水技总站钟传明教授级高工授课。水产养殖专家教授紧紧围绕鳗鲡从业人员最关心的强渔惠渔好政策、鳗鲡循环水养殖及养殖尾水处理、养鳗尾水成分分析与双循环养殖技术应用、三项记录规范填写等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授课辅导,并由我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现场参观了鳗鲡推广示范基地长乐盛旺养殖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授课很到位,实地参观获益很大,达到了培训目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