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图书馆将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人心”读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15:55: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届时,区图书馆将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春暖人心”读者活动,培养读者小朋友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爱心杯”行动

  少儿馆将组织志愿者朋友,开展“爱心杯”行动,为重阳节这天来馆的老年朋友送上一组“爱心杯”,让爱心杯陪伴老人生活,关注老人饮水健康。活动时间:10月14日上午10:00-11:00。活动地点:南山少儿馆大门前。

  “关爱老人·春暖人心”爱心倡议

  少儿馆将利用宣传栏、LED、视频播放等形式宣扬重阳节,发出感恩教育活动倡议;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进行宣传、动员,发放重阳节爱心倡议书,呼吁广大读者朋友一起关爱老人,春暖人心。活动时间:10月13日-10月14日。活动地点:南山少儿馆一楼。

  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

  在重阳节的周末,少儿馆将组建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为南山公园附近的环卫工人服务,给他们送上饮用水、小风扇。活动时间:10月14日下午3:00-4:00。活动地点:南山少儿馆附近街道。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