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15:37: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漳港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漳港街道党工委林增祥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再提高,扛稳扛牢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

  整改措施再夯实,抓好反馈问题落实。要坚持对账销号,建立台账,出台整改方案,确保每个问题都有专人负责、每项任务都能量化细化;要坚持边督边改,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交办的案件,倒排时间进度,全力攻坚突破;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此次中央督导工作为契机,抓重点、攻难点、补漏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街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化。

  打击力度再加大,保持高压震慑势头。街道各部门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专项斗争水平。要强化线索摸排,组织开展一次线索大起底、大排查活动,实现摸排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要持续深挖彻查,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同部署、同落实,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坚决清除打击;要深化综合治理,各相关部门要及相关责任人要深化线索排查,围绕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全面摸排、打击、惩治,消除黑恶乱现象。

  推进机制再完善,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知责明责、担当负责、履职尽责;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体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检查,九个督导组要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好督导检查活动;要注重宣传引导,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