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深化“双联双扶” 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35: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深化“双联双扶”行动,日前,区住建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赴联系扶贫村——长青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

  在长青村村部,区住建局总工程师杨花以《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为局机关党员及长青村党员共同上了一次精品党课。随后,住建局党员与长青村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玉田镇桃源村“中共长乐第一支部”进行参观,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向长青村村委干部了解村情民情后,慰问了贫困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同时送上各支部认领的“微心愿”物品。最后,党员干部参观了长青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清洁活动,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关爱家园的责任感,积极带动广大群众维护环境卫生、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是区住建局深化“双联双扶”、推进“精准扶贫”的一次具体行动,充分体现出党员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