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校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54: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党校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旨在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时代,提振精气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创新理论运用到工作当中,始终与党组织同心、同向、同步,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倡导“调整工资要协商”“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靠协商”等理念,确保集体协商制度开花结果。

  要聚焦新使命,增强执行力,全区集体协商指导员要学思结合,学用贯通,勇于创新,妥善处理各方利益分配关系,指导和帮助基层工会各方面相关工作,要善于借助指导员的力量,将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协商内容,真正使协商成为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的重要机制。

  要聚焦新态势,勇当排头兵,进一步加强集体协商工作,切实发挥其协调各方利益,谋求最大共识的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各级工会要主动融入“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倡导实干精神,敢于咬住“责任”二字,牢记使命、敢当先锋。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