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获批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42: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我省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经组织答辩评审,福建省农业厅、财政厅批准9个县(市)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长乐将创建现代蔬菜产业园。

  此次获批创建的9个现代产业园分别是:大田现代茶业产业园、漳平现代茶业产业园、周宁现代茶业产业园、漳浦现代水果产业园、惠安现代蔬菜产业园、长乐现代蔬菜产业园、尤溪现代食用菌产业园、顺昌现代食用菌产业园、沙县现代蛋鸡产业园。

  据悉,我区近年来以土地流转为契机,促进规模化农业发展。全区耕地流转总面积5.12万亩,占承包耕地总面积的29.7%,承包耕地100亩以上的种植大户264户,共承包耕地6.65万亩。大学生回乡当农民,在长乐早已不新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