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举办2018年老人节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9:0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长乐公路分局举办2018年老人节座谈会。

  在微寒的早上,长乐公路分局四楼会议室里非常热闹,40位退休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分局林有荣局长代表长乐公路分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退休的老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长乐公路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林有荣详细汇报了长乐公路发展情况,着重讲述了长乐撤市设区后,长乐公路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向退休的老干部职工征询了意见建议。在和谐的气氛中,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道出自己的真知灼见,继续为公路事业发挥余热。

  重阳节也是敬老节,九九重阳凝聚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浓浓热情和生生不息的孝老敬老传统。长乐公路分局通过举办座谈会让退休的老干部职工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与关爱,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同时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