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诊疗泌尿疾病 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在区医院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1:24: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活动在区医院举办。该活动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福建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专家团队联合区医院举办公益行动大型义诊和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福州总医院及区医院的医师分别围绕《男性健康》《前列腺增生》《泌尿系统结石的微创治疗》等内容进行精彩授课,分享了泌尿外科最新前沿知识,对区医院泌尿外科医师知识的更新和观念的变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义诊现场,群众有序地进行登记、取号,专家教授耐心地解答每一位患者的问题。同时,专家们还为5名贫困患者免费施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膀胱取石+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左肾结石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左肾囊肿经后腹腔镜开窗去顶引流术等公益手术。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